甜利

混沌化身

【番外一】鬼吞的到来(1)

※ooc预警

※酸甜饼,热恋前的小别扭

※鬼吞,使汝度过暧昧期的良药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短小

——————————————————

自从酒吞回来之后,就越来越黏茨木,茨木甚至几次怀疑他是不是被之前的自己传染了。虽然说酒吞依旧没有喊他挚友,因为酒吞现在直接喊他“夫人”了。

这个称呼虽然没什么不妥,但是茨木总感觉怪怪的。几次想让酒吞改口叫“挚友”,得到的回答都是“这样不是挺好的吗,来,夫人,喝酒。”,然后用酒水来填下他的话语。

约酒吞打架那人虽说同失忆前一样接一次推一次,但是有一次不小心伤到了他,却惊慌失措,几天都没有答应打架。


茨木觉得不好,茨木觉得不行。

他可是鬼子,不需要他这么呵护,感觉……怪怪的。每次喝酒看向酒吞,都发现那家伙深情地看向他。茨木每次都会脸红地别开头。

他脸皮也不薄啊……之前吵着让酒吞支配自己,现在连对视都做不到了。是他没有进入状态么?酒吞明显走进了想同他热恋的状态,而他现在开始回避了。


茨木也不清楚自己是什么心态,得不到的时候排面想要拥有,攻势凶猛,得到了却仿佛不敢做什么了。这段奇怪的类似暧昧期的阶段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啊啊啊。

茨木胸闷地挠了挠头。


正当茨木郁闷的时候偏偏遇到了“酒吞”。

鬼吞走向他,看了看身前的人,看半天才意识到这是茨木,不过怎么少了一只手。

茨木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看向鬼吞:“挚友,来与吾一战。”鬼吞挑了挑眉,接受了。


结局自然是茨木惨败。


这次,好像有什么不太一样。茨木躺在草地上想着,突然跳起来惊喜地看向鬼吞:“挚,挚友,你妖力恢复了?!”

鬼吞看向惊喜的茨木,不知道该如何作答。

就在这事,酒吞来了,刚醒来的他,还睡眼惺忪地看向茨木的方向。

他刚想开口问茨木今天怎么起的怎么早,突然发现旁边还有个熟悉的身影,酒吞清醒了。

“你怎么来了?”“怎么?不欢迎我?”

茨木一脸懵逼地看向两个酒吞。


两,两个挚友?


TBC——————————————

评论(6)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