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酒茨】红豆(上)

※主酒茨,微量八黑

※小甜文,ooc是我的

※现代pa

※背景:茨木受过伤

※渣文笔

————————————————————


广场上,太阳很大,白T恤黏答答的贴在皮肤上让茨木感觉很烦躁。只能用左手来回拉扯领口来减少热量。


挚友还没回来么。


茨木望着一个方向,那边人们熙熙攘攘的走着,很吵,吵的茨木头有点痛。但是那个期望看到的身影还是没有出现。


“来了来了,诺,没有红豆冰了,只有绿豆冰了。”一摸红色出现在茨木视野里。人还没有到,声音先到了茨木耳中。


“没事,挚友带的我都喜欢。”


茨木等酒吞靠近,左手接过绿豆冰,用嘴撕开包装,棒冰带来的冰意和甜度让茨木为之一振。


酒吞稍偏头,让茨木看不到耳上的一抹红。


“走吧,回家。”酒吞说罢边先走了。茨木啃着绿豆冰跟上酒吞,和他并排走。


看着茨木吃着绿豆冰鼓起的一个腮帮,闭上眼睛,思绪却又不自然地飘回了三年前的一个夏天。


那时他们还在大学读书,当时刚下课出校门,茨木突然说想吃红豆冰。


酒吞便让他在路边等着。


却不料当时事态紧急,茨木为救一个小女孩却断送了右手。等到酒吞回来留下的只有一片人群和人群之中染上红色的茨木蜷缩在路边。


医生说,茨木的右手已经坏死,只能做截肢手术,茨木也很冷静的接受了这个结果。


酒吞睁开眼睛,已经到酒吞家了,自从茨木受伤之后就一直住在酒吞家。因为酒吞不放心他。


“啪嗒”打开门,酒吞意外地看到一个紫色的身影,嘴角抽搐了一下,“爸?你怎么回来了?”茨木好奇地从酒吞身后探出头。“嗯?挚友的父亲?”


八岐大蛇转过身来。“哟,儿子你回来了。这位是?”


“你儿媳。”黑晴明从厨房间走出来挑眉好奇看了看茨木回答八岐大蛇。


“儿儿儿儿媳!!??”茨木“嘭”的一声脸色通红。


是的。酒吞还没有和茨木表白。


tbc——






评论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