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酒茨】红豆(下)

※主酒茨,微量八黑

※小甜文,ooc是我的

※现代pa

※背景:茨木受过伤

※渣文笔

————————————————————

等到茨木被酒吞按坐在餐厅椅子上的时候,脸上还是一片通红,像蒸汽姬一样。


“茨……茨木?”酒吞抬起手在茨木眼前挥了挥,内心吐槽着黑晴明的一时嘴快没能阻止,早知道还不如和八岐说。


“挚挚挚挚友……”茨木一脸呆愣地看向酒吞,内心纵使有很多话想说,也到了嘴边,却只能吞咽下肚。


“咳,茨木。”酒吞偷瞪了一眼打算看好戏的八黑二人,两人姗姗躲回房间。


“本,本大爷喜欢你,所以,和本大爷在一起吧!”


这是茨木第一次在酒吞脸上看见红色。


“挚挚挚挚友,我我我,我也喜欢你!”茨木闭上眼睛,没忍住喊了出来。


“真真的么?”一直怀疑茨木是直男的酒吞,在这个时候也没忍住心中窃喜。


“真真的,我见到挚友的时候,就被挚友雄伟的身躯所……唔……”


没等茨木开始吞吹,酒吞便俯身吻了上去。


“不,不愧是挚友,连……”酒吞松开茨木后,茨木没忍住星星眼继续夸赞酒吞。听的酒吞都呆滞了。


“还记得我们的相遇么,茨木。”


“哈哈哈当然记得!”


七年前的夏天,大江山高中旁边的一个小卖部


两只手同时伸到了同一支也是最后一只红豆冰上。


茨木和酒吞都诧异地抬起头看向对方。


“你吃吧,我吃那支绿豆冰好了。”

“你吃吧,我吃那支绿豆冰好了。”

两人同时出声。


“没事的,汝不用同吾客气。”

“没事,你别和本大爷客气。”

死一样的寂静。


“噗哈哈”“哈哈哈”两人又同时默契的笑出声。


最后茨木吃着那支红豆冰,两人也成为了好挚(ji)友。


“甜么?”酒吞突然发问将茨木从回忆中带出。好像在问当年的红豆冰,又好似在问刚才的那一吻。


“甜!”直男茨如实想的是红豆冰快声回答。

“还想吃么?”酒吞笑,弯了眼。

“想!”茨木快速地回答。


酒吞再一次俯身……


END————

评论
热度(90)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