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酒茨/狗茨】如果酒吞掉落到了狗茨的世界(7)

※ooc预警

※脑洞产物

※保护我方茨木小天使,本篇茨木为炼茨

※双吞预警,本篇为过度篇

※甜……吧

——————————————————

鬼吞叫来了大天狗和茨木,准备一起商讨该如何找到他。当酒吞抬起头看到茨木红肿的嘴唇,心下不由一“啧”,十分不爽。


大天狗抿了抿唇,摇摇手中的扇子:“既然是玉藻前的话,定是在京都附近找最为合适,可那人来踪奇特,不一定有固定的场合能找到他。”

“那人还喜欢化形,甚至有时会隐藏其妖力,的确很难寻得。”鬼吞在心里复盘了一遍对玉藻前的看法,缓缓说出口。


酒吞皱眉,这对他们来说的确是最大的问题。虽说鬼吞和大天狗可以排下面的人手去找玉藻前,但是这么大的阵仗定会让玉藻前更好的隐去,这不是一个有利条件。只能少量的人去,酒吞抬起头看了看,“那么,就我们几个去寻他?”


语罢点了点,鬼吞,大天狗,茨木和自己。

“为啥不带咱。”星熊持着酒鬼表示抗议。

酒吞咳了咳,不好意思道:“星熊你就四处打探情报好了。因为你口才比较好。”

“哦,这样啊,咱同意了。”语罢,星熊笑嘻嘻地摸了摸酒鬼。


于是,人手就这么定下来了,分成了三组,星熊,酒吞和鬼吞,大天狗和茨木,分别去京都的南部,中部和北部去寻找玉藻前。


tbc————————————————


晚上去数学考试了ww过度篇有点短……虽然吾的文都短小ww

评论(5)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