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酒茨】梦醒何时

※ooc预警

※巨短的刀,别打我

※脑洞

——————————————————

今年的红枫开的依旧如此耀眼,仿佛不知道悲伤是何物一般……


茨木睁开了双眼。


一张俊俏的面庞出现在他眼中,那人披散的红发,长而翘的睫毛,红润的唇瓣使得茨木不由自主地靠上去轻吻。

就在此时,对面那人也张开了双眼,看着茨木的举动,不由笑笑,加深了这个吻,并抱紧了茨木。

“早上好挚友。”茨木眼中带着星光般看向酒吞。“早上好,夫人。”酒吞用低沉又性感磁性地声音让茨木不由一软。


“挚友,今天也是好酒。吾特地从山麓那儿的眷村换来的。”茨木抱着两坛酒走向在樱花林中坐着的酒吞。

“谢了夫人,坐,本大爷给你倒酒。”酒吞拿出另一个酒碗,上面有茨木的标记。


“茨木,睡觉了。”酒吞穿着单衣,单手撑着头看向刚洗漱完进屋的茨木,掀开被子示意茨木进来。

“挚友,吾来了。”茨木笑着钻进了酒吞暖好的被窝,闭上了双眼。

酒吞撩起茨木的额发,亲了亲茨木的额头。


茨木睁开了双眼。


今天的酒吞依旧跟在红叶的身后……


END————————————————

评论(10)
热度(50)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