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酒茨/狗茨】如果酒吞掉落到了狗茨的世界(8)

※ooc预警

※脑洞产物

※保护我方茨木小天使,本篇茨木为炼茨

※双吞预警

※甜……吧

——————————————————

京都中部

酒吞和鬼吞化了人形,隐去了妖气,在京都的街道搜寻。


“话说你遇到这么有意思的事情为什么着急回去呢?若是本大爷的话,定会多玩几时。”鬼吞双手抱胸看向酒吞。

酒吞半合双眼,抿着唇。鬼吞看了一眼,便明白了,比较他也是自己:“看来你是有心上人了,能让‘本大爷’看上的人,本大爷还真是好奇。”

酒吞挑了挑眉,看向鬼吞,说:“你见过。”

鬼吞表示惊讶:“本大爷见过?”单手托着下把思考:“那便是,茨木?”

酒吞看向鬼吞,笑:“不愧是本大爷,才思敏捷。”鬼吞挑挑眉:“就当你是在夸本大爷了。”


这时酒吞看到两个较熟悉的身影:“喂,桃花?樱花?”桃花妖和樱花妖转过身看到两个鬼王惊讶了一番,桃花妖虚捂住嘴巴:“阿拉,两个鬼王?”

鬼吞看了眼酒吞:“你们知道玉藻前一般会去哪么?”

樱花妖用之间点点头:“嗯,大妖的事情,吾等小妖也不太清楚,只是听说他特别厌恶吵闹的地方。”

“哦哦谢谢了。”酒吞和鬼吞道谢。


京都北部

大天狗和茨木在京都北部的一个村庄,没想到居然遇到了荒川之主,便问他是否知道玉藻前的去向。

荒川之主挑挑眉,摇摇小扇子:“玉藻前么?吾不太清楚。”“喂!大个头!来和我决斗!!!”

此时金鱼姬跑了过来,荒川之主看是金鱼姬,眼神稍柔和一点:“喂,小不点,你知道玉藻前的去向。”“谁是小不点啊!”金鱼姬暴怒,随即想了想说,“我不太清楚,但是听辉夜姬他们说,玉藻前好像不喜有生机的地方。”

“哦,生机么……”茨木好像想到了什么但并没有开口。“多谢了。”大天狗看到了茨木的表情但暂时没说什么并道谢。


tbc————————————————

评论(3)
热度(90)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