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酒茨/狗茨】如果酒吞掉落到了狗茨的世界(9)

※ooc预警

※脑洞产物

※保护我方茨木小天使,本篇茨木为炼茨

※双吞预警

※甜……吧

——————————————————

京都中部


“你是说,那边的寺庙,好,咱知道了。”星熊拿着酒鬼直接通过语言攻击,连化形都懒得化,直接使某知情路人说出了他全部知道的内容。


三个时辰之后,大江山


“呀,没想到出去这么久咱就只得到了一个有用的消息,真叫咱失望。”星熊伸了伸懒腰。

“本大爷也是。”鬼吞插腰。

倒是茨木右手虚握,放在嘴前,满脸通红的样子发呆。旁边大天狗一副好似整暇的样子看着茨木,一脸笑意。


在告别荒川之后

“茨木,汝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吾,吾不知道。”茨木别过头。

“嗯?”

“嗯!……等等,挚友你别靠过来,唔……”

大天狗将茨木亲到脸色潮红之后,嘶磨着茨木的下唇:“说不说。”

“吾……吾说……”茨木轻轻推了大天狗一下,仿佛欲迎还拒一般。使大天狗眼神一暗,却还是隐忍了下去,放开茨木。

“其实,吾在遇见汝之后有和那名为玉藻前的妖打过……”茨木露出了一脸不甘的表情。大天狗挑挑眉:“输了?”

“是那妖耍诈,吾才……那时遇见他,是在奈良……”


酒吞看着两人意义不明的表情,“啧”了一声,更想迫不及待地赶紧找到玉藻前走人。

“吾等其实也只听闻到一个消息。”大天狗看向酒吞挑了挑眉开口,“但茨木好像还知道些别的。”


于是他们在一起讨论了接近一个时辰,才把目标缩小到了京都和奈良的那两座小寺庙。


根据茨木所说的,众人决定先去奈良的那座寺庙。


tbc——————————————


今天去了趟医院,我的脖子好痛,一低头感觉头要掉了,可能我要变成首无了吧www

医生让我好好休息,所以就不能日更了ww





评论(2)
热度(78)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