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酒茨/狗茨】如果酒吞掉落到了狗茨的世界(12)

※ooc预警

※脑洞产物

※保护我方茨木小天使

※甜……吧

——————————————————

“哼,有闲情逸致在此喝酒不如同我打一架。”

茨木?

“哈哈,有什么关系,过来一起喝。”


“挚友间的切磋点到为止。”

“我可没承认汝是吾的挚友。”

茨木!

“哈哈,有什么关系。”

“这个铃铛送给你,想和本大爷打的话,便摇响这个铃吧。”


“酒……酒吞童子?!为,为什么?!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吾不过离去一段时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都是我的错!!”

茨木!!


“你……是谁?”

“吾是茨木童子……是,汝的挚友。”


“能填满本大爷心里的不是你。”


“本大爷让你闭嘴!不要让我下次再听到你说她的坏话!”

……

啊,茨木,原来是本大爷先辜负了你啊……

本大爷这段时间沉迷女人与酒颓废不堪,为什么你却依旧追随着我……

本大爷真不是个妖啊。

这段时间的本大爷哪里有优点让你如此为本大爷尽心尽力……茨木……本大爷的命是你救下的,本大爷却偏偏只忘记了你……


也许,是因为你,是本大爷最珍惜的,最爱的,最渴望拥有的,才会把你埋藏在心底不拿出来……


这次,本大爷不会再忘记你了……


tbc——————————————————

今天也在摸鱼的我


评论(2)
热度(81)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