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番外一】鬼吞的到来(2)

※ooc预警

※酸甜饼,热恋前的小别扭

※鬼吞,使汝度过暧昧期的良药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短小

——————————————————

听清楚酒吞的叙述之后,茨木暂时分清楚了酒吞和鬼吞。但是看着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庞,鬼吞又隐藏了妖气,只能靠微弱的妖力来辨认。


酒吞摆桌,茨木正想去拿酒之时,酒吞握住他的手:“本大爷去吧。”

“啊,好。”茨木看着酒吞离去的背影愣了愣。

鬼吞单手撑着脸,静静地看着他们,挑了挑眉,看出了点什么。


茨木坐到了鬼吞的对面,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左手发呆。

鬼吞看了看茨木,开口:“你在犹豫什么”茨木突然惊讶地抬起头看向鬼吞:“吾……”

茨木半闭双眼,低下了头,一会抬起头看向鬼吞说:“吾不太清楚吾现在的想法……但是,听到挚友说爱吾的时候,吾能感受到吾心脏跳动的声音……吾定是爱他的……可,可是……”

“你觉得现在你们的距离太近了?”

“吾,吾不知道……”

“听好了茨木,虽然说本大爷没有过心悦之人,但是若本大爷所爱之人同你有一样的反应,心里或多或少会觉得有些难受。当然也不是你的错,但是你也应当尝试着对面对现在的他,本大爷能看的出来他对你是很用心的。”鬼吞认真地说道。


茨木咬了咬下唇,思考片刻,想起了他们曾经度过的时光……无论失忆前他对自己的悉心,切磋从不伤他,还是失去记忆后,虽然会因为红叶的事情打他,但是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愧疚茨木从来没有错过。也许……

片刻,茨木抬起头,眼神又充满回往日的亮光看向鬼吞坚定到:“吾知道了。”

鬼吞欣赏地看向茨木,不愧是“本大爷”会看上的人,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迟钝。突然想起了自己世界那一对……自从酒吞走后,大天狗和茨木越来越黏在一起了。鬼吞一阵不爽。


这时,酒吞拿酒回来了,看向鬼吞和茨木挑挑眉,把酒放下,坐到了茨木的身边。给茨木和鬼吞倒上了酒。


鬼吞豪迈地喝下一杯,爽朗地笑着说:“哈哈,这就还真是好酒啊,本大爷很喜欢。”

“哈哈哈,这酒是我夫人酿的,喜欢回去了你也喝不到哈哈哈。”酒吞大笑,看着鬼吞吃瘪的样子十分舒服。

茨木笑笑:“哈哈,夫君喜欢的酒,吾定要做到最好。”

酒吞突然惊讶地转头看向茨木,双手握住茨木的肩膀:“夫,夫人刚才叫我什么?”

茨木用左手轻推酒吞,脸色微红道:“夫……夫君……”酒吞长大双眼,惊喜地看向茨木:“夫人可否再叫一遍。”

“夫,夫君!”茨木满脸通红,害羞地将头埋在酒吞怀里。酒吞搂着茨木,满脸幸福。


旁边的鬼吞看着这张世界名画。


MD,死gay……


END————————————————


鬼吞:明明是本大爷帮助的他们,为什么却开心不起来呢……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