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番外二】圣诞节快乐

※ooc预警

※双吞双茨双狗双星熊预警,称呼区分:狗茨世界的称呼分别为鬼吞炼茨天狗星熊,本世界的为酒吞茨木大天狗星熊童子

——————————————————

茨木感觉有一个软软的东西套到了他的头上,他伸手去摸索,软软的,尖端还有一个毛茸茸的球。他疑惑地转头,看向朝着他笑了一下的酒吞:“挚友?这是?”


酒吞一只手摸了摸茨木的头,另一只手拿着另一只帽子:“咳,玉藻前说,这是后世的人们过的节日。好像叫,圣诞节。”

“剩蛋节?人类果然很奇怪?为什么这天要剩蛋……呃……”茨木捂头,泪眼汪汪地看向酒吞。


酒吞敲了一下茨木的脑袋,看到他可爱的反应,极力忍住想亲他的欲望,咳了两声:“总之,就是一个值得庆祝的节日。”“那夫君为什么不把帽子也带上呢?”茨木一脸疑惑。


酒吞摆弄了两下帽子,摇了摇头。

这种东西显然不符合他的气质。


茨木看着酒吞犹豫的样子,露出失望的神色:“挚友是不想和我戴一样的帽子么?可是这个帽子同挚友的发色相同,吾很喜欢……”

酒吞张了张嘴:“不是……”于是立马把帽子带上。茨木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走吧,莹草他们准备了团子和酒。今天还来了很多客人。”酒吞扶起茨木,整理一下茨木的衣领,思考了一会:“去换件浴衣吧。”

“嗯。”


大江山樱花林,书上都挂满了橘黄色的灯笼,装饰着许多五彩缤纷的小球,都是玉藻前从现世带来的。


“挚友,这里就是那酒吞的地方么?”炼茨拉了拉天狗的衣袖,问道。“嗯,装饰的不错。不过这帽子显然不符合大义。”天狗扯了扯头上的红帽子道。

“噗,不是挺可爱的吗!”炼茨笑道。

……


“听咱同汝说,之前酒吞和茨木遇上的时候,天天打架,咱每天忙着帮忙处理大江山的重事,还要照顾大江山的妖怪,还得给他们修房子,咱过的日子真是太苦了……”星熊童子向星熊哭诉道。

星熊安慰星熊童子:“咱的日子也不好过啊,上次酒吞来到你们世界之后,向咱苦诉着大天狗和茨木以及酒吞和茨木秀恩爱一事啊……”

……


酒吞走到鬼吞坐的地方看着鬼吞一个人喝酒,咳了一声:“怎么,一个人?”

鬼吞看了看酒吞:“是人是鬼都在秀,独本大爷一人在喝酒。”语罢,将面前的一罐酒全入喉了。

苦酒入喉心作痛……

酒吞看了看鬼吞,坐下来陪他一起喝酒:“你会找到的。”

……


天狗和大天狗在热烈的讨论大义。


炼茨,茨木,妖狐在扯自家攻的二三事。


玉藻前在和莹草讲述他和孩子们的事情。


今晚的大江山好不热闹。


酒过三巡。鬼吞一行人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大天狗和妖狐也回爱宕山了,玉藻前圣诞节也在找他孩子的下落。


热闹过后的大江山突然冷清了下来,莹草一边和星熊童子还有小妖们收拾着狼藉,一边招呼着酒茨快去歇息。


酒茨回到了他们的房间。酒吞帮茨木脱下浴衣,轻声说:“后面热水已经准备好了,你先去洗吧。本大爷去另一边洗。”

茨木看了看酒吞点了点头,酒吞轻吻了一下茨木的额头。


待茨木洗完,拉开房门,酒吞已经窝在被窝里了。酒吞拉开被子,朝茨木笑笑。

茨木会以酒吞一个笑,并迅速钻进杯子里。往酒吞怀里蹭了蹭。酒吞一只手搂住茨木,一只手勾起茨木的下巴,低头靠近茨木。


茨木感受到酒吞的鼻息拍打在他脸上,慢慢地闭上了双眼。唇瓣上传来湿润的触感,酒吞轻咬着茨木的唇,茨木感觉心跳变得越来越快。偷偷睁开眼看了看酒吞,却看到酒吞深情地看着自己。

茨木感觉心脏漏了一拍,赶紧闭上了眼睛。他感觉酒吞笑了,并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两人喘着粗气。酒吞摸了摸茨木的唇,柔声说:“夫人,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夫君。”


END————————————————


小可爱们圣诞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55)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