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我的词好正常啊/呆

小粥:

酒茨立春关键词24h联文


立,始建也。春气始而建立也。

一候东风解冻,二候蜇虫始振,三候鱼陟负冰。




·本次联文的形式为随机抽取关键词并以其为主题创作


24:00@竹竹竹篮子《以爱为名》

关键词:灵魂,人偶

酒吞看着自己被摁了一身的西红柿汁,颇为无奈地说道:“下次打个商量,老实一回别还手不行吗,知道调情是要掌握力道的吗。”

“呸!!!”茨木摸着被掐红的屁股,羞得满脸通红冲他吼道,“你还不是次次掐我屁股!”

酒吞瞄了一眼,说我觉得我掐你屁股的效果反馈相当良好,结果话音没落他就被茨木扑上来照着脸上啃了两口出气,只得笑着在对方的嘴巴下讨饶,连连说着要去上班了不能再闹,才终于挽救了自己脸上的那几块肉。


1:00@闻子歌鸽鸽《纸条》

关键词:醋精、垃圾

酒吞把脸凑到茨木面前,两人相隔咫尺,呼吸可闻。

习惯了欺压对方的酒吞舔舔嘴角,起了坏心,故意问道:“茨木,你就没什么想问我的吗?”

茨木小心看了酒吞一眼,睫毛都有些颤抖:“真的能问吗?”

酒吞笑开:“当然。”

“那我想知道……”茨木缩缩脖子,声音有些小,“你真的翻了我的垃圾袋吗?”

酒吞:“……”


2:00@鲨牙《招财是不会招财的》

关键词:猫化、契约

“求问,本大爷的招财猫断了一只前爪还能招财吗?在线等。”


3:00@一只咕咕如

关键词:滑板,嫂子


4:00@狗屁友情爱好者《佑你》

关键词:主播,观音

“挚友!你在我背上纹了什么啊?”

“趴着别动,只是改一下你背上那个没纹完的观音图。”

“有点痛啊挚友。”

“我以为你选择我的时候,就不怕痛了。”

“不怕痛,但也会痛嘛。除非挚友给我一个亲亲。”

“啧,你这小鬼。”

茨木啊,这世上哪里有什么观音?就算有,也用不着他也庇护你。说起来可能很自私,但是茨木,从今以后本大爷就是你唯一的神。​


5:00@我永远喜欢大江山《于月光之下》

关键词:便利店,苦月亮

天文俱乐部的那几个家伙真是有眼光,今天是月亮离地球最近的时候,平常远观的时候没注意,今天到这观星台一看,却是漂亮得让人找不到形容词了。

亏酒吞还说如果月亮可食用的话一定是甜的。可为什么茨木觉得……一定是苦的呢。


6:00@Garlic Bread《心火》

关键词:女仆,地下乐队

他的眼睛是暗金色的,在颤动的长睫毛之下忽明忽暗,像摇曳的火焰。他这个人也像火焰,疯狂又热烈,想烧到哪就烧到哪,非要把所经之处都搅得天翻地覆才算完。

   “我是来见你的。”他说。


7:00@蕴星《猫咪和玩偶可以和平共处吗》

关键词:猫尾,玩偶

“猫咪和玩偶可以和平相处吗?”

 

—茨木想起之前有人问过这个问题,在他刚遇到酒吞的时候。

 

“可以!”这时他笑着搂住酒吞的脖子,脸上却滑腻腻的。

 

酒吞低下头吻他的额头,望进一池金色的春水。

 

“什么可以?”

 

茨木摇摇头,张嘴去咬他的下唇。

 

“我说,你可以吻我了。”

 

他的玩偶先生愣了愣,一把将他抱起来,扔在那张窄窄的小床上。

 

酒吞于是欺身压上,抬手把茨木额前的碎发撩到耳后,然后给了他一个真正的、深情的、黏糊糊的吻。

 


8:00@木子の衣架《一条锁链引发的“血案”》

关键词:锁链,误解

脚腕上拴着的链子拖在地上叮当乱响,末尾还挂了一小段被酒吞生生拽断了的柜子腿,按理说以茨木的妖力,碾碎这种人类制造的小玩意儿是轻而易举,可谁能想到阿妈居然会为了防止这链子被人扯碎而特意在上面施了咒。

这下好了,只能等阿妈明天回到寮里再想办法了。

茨木有些颓丧地坐在樱花树下,也不管身边酒吞递过来的是什么东西,下意识地仰头就要一饮而尽,被酒吞一巴掌拍在脑袋上:“白痴!那是晴明那家伙要的颜料!本大爷让你给他送过去你没听到吗?”


9:00@阮阮

关键词:烟花,巧克力


10:00@白雨泽国《冷闺》

关键词:性冷淡,旧事重提

“说他妈谁性冷淡呢小东西,”酒吞摁着他左肩撩起肩头长发,低音提琴流氓般地笑,“过去的都是旧事不要再提,水都喝了,还冷暖不自知?”


11:00@尔可自心《君子》

关键词:铃铛,戒du

“你要是能遇见他就告诉他我已经死了,要是遇不见他……”

  “遇不见他怎么?”

  他安静的笑,好像在剩下的时间里还在执着等待什么,只是生命不允许,唯有一声叹息,“要是遇不见他,我这一百年的岁月又算什么…”

  然后凉光影影绰绰,雪花扑簌而下,落在他寂静闭合的眼睫上。

  “只有看到铃铛时,才算真正活过来。太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因此每每想起他,心墙里好像凭空开出一枝梅,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亭亭而立,活色生香。”


12:00@不正经的火球《四十九》

关键词:记忆,残疾吞

“他看茨木变成了重影,模糊到抬手想要触碰却找不到准确的方向,还是茨木主动贴着脸蹭了蹭他以示亲昵。该死的,幸亏这个笨蛋只当他冷漠。

茨木现有的能力还没办法察觉到他身体的变化吧,酒吞这么安慰自己。况且他已经接受了酒吞不良于行的事实,是个需要好好照顾的挚友。对,他前几天才学会这么称呼酒吞,并且对于长时间的肢体触碰开始兴奋异常。

酒吞无比头痛。”


13:00@酿酒

关键词:星体,春日大社


14:00@Jade《一场奇妙的约会》

关键词:约会,卫生巾

酒吞正看着手机,忽然眼角瞥见一抹白影。他一抬头,只见一个裹着白色羽绒服的长发姑娘正颠颠朝他跑来,白乎乎毛绒绒的一团,可爱得酒吞心都要化了。

  酒吞嘴角不由自主带上了笑,一边站起身一边问:“罗生门?”

  对面的姑娘重重一点头,满脸笑意在酒吞面前站定。酒吞站直了看着姑娘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身高,唇边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心说老天爷,这身高,这真是个姑娘?


15:00@长白三三《你也来参加葬礼吗》

关键词:春樱,葬礼

酒吞忽然想起来,茨木以前也是像春樱一样的人啊,他热烈而蓬勃,生命像是锦簇的花骨朵,像一场三月的雨,降临间夹杂着淡粉色的花瓣与磅礴的香气,茨木的身上是不可战胜的春天。

可茨木怎么会是春樱呢?

这种粉色的小花花期那么短,很快就凋零了。他的茨木分明是一直那么充斥生机的,分明是那么... 

酒吞指甲陷入了手心,眼神里透出不可置信,他们的爱情好像也像一场粉红的樱雨,繁蕊落尽的花唯有戛然而止。

他们的爱情戛然而止。


16:00@白袅袅《猫与酒》

关键词:毛绒绒 ,寡妇

大江山之战成败落定,猫依旧是那只猫,可是再无神子喝着酒,道,铃儿既戴,你便是我的猫。


17:00@独孤猪耳朵《神父想过平静的生活》

关键词:婚礼,飞机

“算了吧,神父!神爱世人,你并不爱,我看得出来。”顶着褐红短角的恶魔居高临下地坐在祷告台上,向他伸出双臂,半真半假地模仿着信徒们虔诚悲哀的语气,高声喊到,“father!love me!”

————————————————

这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神父,不管是他惹眼的一头红发,还是那看向众人时,神袛般淡漠的眉眼。


18:00@一碗四海粥《金鱼》

关键词:秘书,破镜重圆

悲伤的个体像金鱼,睫毛和尾鳍,泪珠和鳞片,生活的艰难喘息和鱼口的一张一呼,断裂的珠串跟着水波上升,将一个个浑圆的梦打碎在对岸。


19:00@江小清《非典型网恋》

关键词:指甲油,肾上腺素

酒吞从一开始就知道,线上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20:00@腐利菌《谁为谁伴奏》

关键词:糖,饼干

为什么?为什么在他好不容易忘记他准备重新来过的时候,他又出现了。茨木抱着头缓缓的蹲了下去,缩小的瞳孔毫不掩饰其痛苦,泪水不断从茨木的双眼中掉落。


21:00@泷兮九瑶_撒旦总裁的小CP《红》

关键词:校车,红

他们说,你这种惹是生非的混蛋,就应该拿身体做恶魔卵的容器才对。

世上原来真的存在恶魔?他们的信誓旦旦好像确有其事一般。

少年漠然地冷笑一声——明明是他自己才是一直以来被称作的“恶魔托生的孩子”。

他从始至终信任人性的极恶,但他想他糟透了的人生总还不至于在“恶魔”同类手里遭遇不测。


22:00@帝翛《同居那些事》

关键词:梳头,盗号

蓝色电脑光线打在酒吞脸上,照着他嘴角那么意味不明的上扬弧度。魅紫色瞳孔倒映出一个熟睡的人影,白色的长发和白皙的脸颊显得越发柔和。酒吞合上电脑,摸了摸哪怕是睡觉做梦嘴里依旧嘟嘟囔囔的茨木的脑袋,然后安静的躺在他的身边,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23:00@森源哲吾《好害羞好好害羞茨球私密日记》

关键词:茨球,肚子疼

「吾昨晚就說過不要在裡面!」

我今早路過茅房的時候,聽到我爹如是說道嘰。大概因為共感,我知道他現在非常的生氣。儘管那個紅毛妖怪一直在保證下一次一定不會了,可是我覺得我爹要不是現在生病,不然分分鐘會核平這個山頭嘰。實在是太可怕了嘰...


——

策划@一碗四海粥@江小清

海报@一碗四海粥

2.4日凌晨准时开始放送 感谢期待







评论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