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利

混沌化身

【酒茨/狗茨】如果酒吞掉落到了狗茨的世界(4)

※ooc预警

※脑洞产物

※保护我方茨木小天使

※甜……吧

——————————————————

“哼,有闲情逸致在此喝酒不如同我打一架。”

“哈哈,有什么关系,过来一起喝。”


“挚友间的切磋点到为止。”

“我可没承认汝是吾的挚友。”

“哈哈,有什么关系。”


“这个铃铛送给你,想和本大爷打的话,便摇响这个铃吧。”


“酒……酒吞童子?!为,为什么?!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吾不过离去一段时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都是我的错!!”


酒吞隐隐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想去看清他,突然一声巨响,让酒吞张开了双眼。


“呃。”茨木看向酒吞又看向地上打碎了的盛了粥的碗,“挚友有事出去了,让吾来看望下汝。但是吾不小心打碎了。”

酒吞没有应声,只是看向茨木。

茨木歪了歪头,说:“吾重新给汝去盛一碗。”语罢,便离开了,还让小妖帮忙清理了一下。


酒吞看了眼正在打扫的小妖,问:“茨木是什么时候来到这儿的。”

小妖笑着说:“茨木大人么,大概三年前左右来的,本来只想和大天狗大人打一架,赢了便离去,没想到两人旗鼓相当,最后……嘿嘿”

看着小妖意味深长地笑了,酒吞心里不免有些难受,甚至有什么地方在刺痛着他。

“我们一开始还以为茨木大人很凶,没想到竟会和我们一起玩耍,还很保护我们,我们都很喜欢他,我觉得茨木大人能和大天狗大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小妖一边说,眼里充斥着特别的笑意。

“够了!不用再说了。”酒吞并没有注意到小妖眼中奇怪的笑意,只是听他的话语,心里的酸水都快漫出来了,“打扫完了你可以出去了。”


小妖走出房间,直接走出了大殿,离开了爱宕山。


“呵呵呵,还真是有趣的反应呢,酒吞童子。”


tbc————————————————

评论(2)
热度(115)

© 甜利 | Powered by LOFTER